婚禮記錄│勇智X卿綸-文定喜宴/台中金典酒店



卿綸應該是住離阿克家最近的新人了,而且以前騎單車還常常經過,緣分就是這麼神奇阿。

卿綸的父母親感情真的超好..伯母幫伯父吹頭髮和潤稿的畫面一直深植在我的腦海中..我想幸福不過如此。

當然新郎倌-勇智也是相當的用心,偷偷的瞞著新娘子..找了新娘子的最要好的朋友特別錄製了一段祝福畫面..

真的是最棒的驚喜。每一場婚禮都充滿著每對新人的用心及期許,阿克一定會更用心為您捕捉當天最動人的畫面。

也祝福勇智及卿綸幸福快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阿克~~真的很謝謝您幫忙捕捉了那麼多珍貴的畫面,害我看的時候又小小感動了一下。
    今天工作比較空閒,想說到您的部落格看看照片,結果看到我們的名字出現在網路上,嚇了一跳(明明就在期待中)。
    人的緣分就是這麼奇妙,從來沒有見過面,可是走過相同的路,等到時機到了,就會藉著某種機緣相遇(感謝小潘學長的推薦),這就是人生啊(茶)~~~(笑)
    結婚的時候也麻煩您囉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,您真的回好快我有嚇到...感謝您選擇阿克.也給予阿克肯定.這些都是工作上最大的成就.當然結婚場依然會用心的為您捕捉每個動人的瞬間。結婚場見了.....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