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記錄│David & Ivy -結婚喜宴(台中長億)



Ivy應該是所有預約新人中最常跟我MSN聊天的新娘,慢慢的從客戶關係演變成常常哈拉的好朋友,結婚當天阿克才知道Ivy的妹妹在新光三越工作(阿克N年前也是在新光當小陳列)

所以一下子就熱絡了起來..3人聊得很開心(咦..我不是來拍婚攝嗎= =)..恭喜David & Ivy終於步入紅毯,當天的每一幕都好感人也讓人羨慕你們姊妹感情好好,婚禮進行中David的

喜羊羊真的太搶眼了..所有小朋友為之瘋狂阿,但David我想說妳真的辛苦了..但為了美嬌娘士值得的(握拳)。

在這之後IVY在FB留給阿克一個訊息,讓阿克感動好久(偷偷在房間流眼淚)

27那天 一路上雖然你是婚攝~

但你常常說出讓我覺得可以很安心的話,讓我覺得你像是我哥哥一樣,

很多環節上都有幫我注意,讓我覺得到人家家中很安心的感 這是很奇妙的關係

通常我們只是合作夥伴 但~就覺得你像是我的朋友及家人的感覺所以我說~

我很謝謝你 我想就算是妳把成品交給我了我還是想維持這朋友的關係~~不想因為合約而結束
此刻我想對IVY跟所有阿克所服務的新人們,妳們都是阿克生命中最保貴的貴人,也謝謝有你們才有現在的阿克,阿克會更加努力的(握拳)

感謝IVY的推薦文請點此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