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禮紀錄│宥翔X書萁-新天地北屯店



宥翔跟書萁,是我以前在新光三越企劃部的同事,認識也有1X年嚕吧...真是歲月不饒人阿....

相戀10年..很開心他們終於步入了紅毯,也沒想到我後來會當起婚禮紀錄為我的好朋友紀錄下最動人的時刻

這種感覺其實蠻奇妙的,也真的很感動,所以當婚攝是幸福的雖然過程有點累人..但是在充滿幸福喜氣的氛圍下

工作,真的很棒,最後還是恭喜宥翔跟書淇這10年一路走了..有歡笑,有吵鬧、有悲傷,但在這一刻一切都圓滿了

加油..要一直幸福下去喔。

Studio.A FB粉絲專頁歡迎加入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留言

  1. 雖然那天沒參與到
    但是看了相片覺得好感動
    眼淚都流出來了
    不得不說~
    攝影師拍得真好
    哪時可以幫我拍全家福阿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跑去墾丁玩還敢說.....全家福喔我平日比較有空ㄟ....

      刪除
  2. 真的拍的好好~我喜歡:D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拍的真好阿~倫哥~有放感情拍喔!!!
    那~~~~可以把有偶的照片給偶嘛!!
    感恩~捏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..感謝...照片我在傳給你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